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碳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碳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10-26 08:00 南方财富网

  碳汇概念股有:

  东珠生态:

  总股本4.46万股,流通A股4.46万股,每股收益1.1900元。

  宣布与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绿技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推进碳减排技术的研究与落地。上海环交所是全国碳排放权交易系统建设的主要实施单位,承担着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平台的建设及运维工作。东珠生态董事长席惠明表示,希望通过与上海环交所、绿技行的深度合作,在林业、湿地、草原等相关碳汇方面,为国家“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战略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首华燃气:

  总股本2.69万股,流通A股2.13万股,每股收益0.8450元。

  签订森林碳汇等合作协议。

  蒙草生态:

  总股本16.04万股,流通A股13.08万股,每股收益0.1100元。

  捐建了全国第一家城市公园碳汇科普林教育基地-北京市常营公园碳汇科普蒙草示范园和鄂尔多斯市蒙草示范园。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