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电力物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看完就了解

2021-09-18 09:19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安科瑞300286:龙头股。

  友讯达300514:龙头股。公司一直专注于为各行业提供无线传感网络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FDA传感网络技术、LCFDA低功耗传感网络技术和双模异构技术等无线数传通信技术,可应用在包括智能电网、其他公用能源计量、工业控制、智能家居和智能农业等物联网领域。

  大烨智能300670:龙头股。在泛在电力物联网领域中处于感知层终端类。

  电力物联网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科技000021:深科技致力于提供计算机与存储、通讯与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器械、汽车电子、商业与工业产品的制造服务和自动化设备、计量系统及物联网系统的研发生产服务。

  许继电气000400:公司与中兴通讯在河南许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联合就5G通信助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进行深入合作。

  国轩高科002074:定增不超过7000万股,预计募资净额为3.97亿元,投向KYN2812~40.5kV中置式程序智能化系列开关设备扩产技改项目2.36亿元、智能化节能型系列变压器扩产技改项目1.19亿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募资2548万元。

  金智科技002090:公司具备量产符合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标准的新一代配电终端的能力,新一代TTU份额有望在原3-4%的基础之上得到一定提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