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A股生物质发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2021-09-18 09:35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龙头上市公司有:

  长青集团:生物质发电龙头股。公司从事,燃气具及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生物质发电业务(包括垃圾焚烧发电、秸秆燃烧发电),并拥有燃气热水器以及燃气具阀门、中央供暖壁挂炉、燃气灶具、燃气取暖器、燃气烤炉等产品达300多个系列、2000多个规格的产品,并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燃气具及其配套产品的制造和出口商之一;2004年,公司还依托自身在热能燃烧技术优势进军生物质燃烧发电行业,探索和运用以垃圾、秸秆等为燃料源的生物质燃烧发电技术并取得成功。

  中钨高新:子公司自硬公司持续推进“生物质发电锅炉热喷涂材料及涂层性能研究”、“矿山行业关键零部件的表面强化与再制造技术研究及应用”、“套类零件产品精深加工工艺研究”等公司重点研发项目的开展。

  吉电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质发电、煤矸石环保发电、电建总承包等业务。

  长源电力:生物质气化公司是以生物质发电为主的企业,装机容量1.08万千瓦机组,注册资本为1,562.50万元,本公司出资1,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6%。

  协鑫能科:公司专注于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综合能源服务,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非公有制清洁能源发电及热电联产运营商和服务商之一,目前主要包括燃机热电联产、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燃煤热电联产等。

  粤水电:广州市到2020年,太阳能分布式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200万千瓦,生物质发电装机容量40万千瓦。

  杭锅股份:公司围绕“一主两翼”的发展思路,即以高端制造业为主要支柱,以EPC工程总包、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运营等现代服务业及投资并购业为两翼拓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