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足球龙头股有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2021-09-18 09:36 南方财富网

  足球龙头股有:

  中体产业:足球龙头股。目前已运营佛山、合肥、九江等体育场馆,并在成都与九江建设足球公园项目,受益足球赛事发展。

  莱茵体育:足球龙头股。公司与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签署将在女足项目普及、足球学校建设运营、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培养、职业训练、竞赛、市场开发推广、赛事引进、科研医疗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大力发展浙江(杭州)女足项目。公司后续将会进一步创办“浙江杭州莱茵达国际足球学校”,进一步扩大公司在足球领域的投入。

  星辉娱乐:已于上海、广州开设足球学院,将优秀的青训足校体系落地中国。

  雷曼光电:雷曼光电以高科技LED球场显示屏产品及解决方案联姻足球,成为2011~2016年中超足球联赛官方赞助商和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伙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