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2021年变频器公司上市龙头一览

2021-09-18 09:40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公司上市龙头有:

  英威腾002334:变频器龙头。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中、低压变频器及伺服驱动器研发、制造和销售。

  汇川技术300124:变频器龙头。公司主要产品包括,①服务于智能装备领域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各种变频器、伺服系统、控制系统、工业视觉系统、传感器、高性能电机、高精密丝杠等核心部件及机电液一体化解决方案;②服务于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核心部件、整机及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专用控制系统、伺服系统、视觉系统、高精密丝杠、SCARA机器人、六关节机器人等;③服务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产品,包括各种电机控制器、辅助动力系统、高性能电机、DC/DC电源及动力总成系统等;④服务于轨道交通领域的牵引与控制系统,包括牵引变流器、辅助变流器、高压箱、牵引电机和TCMS等;⑤服务于设备后服务市场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包括工业云、应用开发平台、智能硬件、信息化管理平台等。

  力源信息300184:子公司帕太和比亚迪在汽车业务方面深度合作,涉及自研和代工项目,在汽车上的多媒体系统、空调系统、仪表、BMS、DCDC、变频器、车身控制等方面都有供货。此外,帕太还给比亚迪手机代工项目供货。

  蓝海华腾300484:中低压变频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和伺服驱动器等优质供应商。

  动力源600405:高压变频器及综合节能、合同能源管理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