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锻造利好股票有哪些?锻造利好股全部名单

2022-01-20 08:25 南方财富网

  锻造概念股有:

  1、南山铝业(600219):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8%、0.41%、0.4%、0.4%。

  公司形成从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熔铸-(铝型材/热轧-冷轧-箔轧/锻压)的完整的铝产业链生产线,公司通过了空客A320机翼长桁用挤压型材产品认证,成为中国唯一一家通过空客铝合金挤压型材认证的供应商。锻造公司与赛峰起落架系统公司正式签订A320/A330起落架用铝合金锻件合同,与世界知名的航空发动机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公司就轴类锻件产品达成供货协议,产品供货范围进一步扩大。公司与法国飞卓宇航集团签署了正式的合资合作合同,下步双方将在公司航空材料产业园内共同投资建设航空部件深加工生产线,为国际飞机制造商及国内大飞机的生产提供零部件。公司加快推进航空板的研制开发与认证工作,并已成为国内首家为波音、空客、罗罗、赛峰、中航工业等飞机制造及零部件加工企业正式供货的铝加工企业。

  2、派克新材(605123):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8%、0.84%、0.84%、0.57%。

  公司拥有包括锻造工艺、热处理工艺、机加工艺、性能检测等在内的完整锻件制造流程,可加工普通碳钢、合金钢、不锈钢以及高温合金、铝合金、钛合金、镁合金等特种合金,具备跨行业、多规格、大中小批量等多种类型业务的承接能力。

  3、伯特利(60359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7%、0.82%、0.8%、0.68%。

  公司是国内汽车制动龙头供应商,国内轻量化转向节龙头,具备低压压铸、锻造等复合工艺,在转向节基础上不断扩展品类提升单车价值,轻量化底盘单车价值3000元左右,公司转向节产品在200-400单车,空间较大。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