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选择很关键!2022年手机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01-26 18:4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1月26日手机芯片概念报涨,联络互动(3.7,3.64%)领涨,中科创达(3.02%)、力源信息(1.36%)等跟涨。

  相关手机芯片上市公司有:

  联络互动:基于谷歌公司的开源安卓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联络OS对原生Android系统模块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使其成为更适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智能操作系统。经过3年多的迭代开发和产品打磨,已经全面适配了包括高通、MTK、展讯在内的主流芯片平台,在产品用户体验、云OS架构设计、移动互联网运营能力方面都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为广大的手机芯片制造商、方案商、集成商、品牌商提供OS级别的产品预装和移动互联网运营服务。

  中科创达:2017年,寒武纪与中科创达为华为提供深度技术合作,分别为其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芯片麒麟970提供人工智能的IP和软件解决方案。

  力源信息:公司2009年开始代理华为海思的芯片,公司目前已有华为海思全线芯片的代理权(非华为自用),华为手机芯片目前没有对外开放代理权,未来华为将会拿出更多的自用芯片对外销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