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干货来袭!2022年薄膜电容概念股是哪些?

2022-01-26 18:46 南方财富网

  1月26日盘后讯息显示,薄膜电容概念报涨,江海股份(24.08,1,4.33%)领涨,宏达电子(83.26,2.86,3.56%)、先导智能(74.55,1.55,2.12%)、法拉电子(192.35,1.94,1.02%)等跟涨。相关薄膜电容概念股有:

  江海股份:公司是华为的合作方,去年交易3000多万,随着公司薄膜电容器、叠成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及超级电容器在华为逐项认定试验,其可能较快成为公司的最大供货商之一。

  宏达电子:公司业务涵盖钽电容器、多层瓷介电容器、单层瓷介电容器、薄膜电容器、高分子片式铝电容器、超级电容器、电感器、磁珠、变压器、电阻、微波器件组件、环形器和隔离器、电源模块、I/F转换器、电源管理芯片、LTCC滤波器、嵌入式计算机板卡、陶瓷薄膜电路、温度传感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先导智能:公司主要是为薄膜电容器、锂电池、光伏电池/组件等节能环保及新能源产品的生产制造厂商提供设备及解决方案。深耕锂电设备领域多年,具备单机及整线供货能力。研发人员占比超35%,技术优势明显。目前已深度绑定国内外一线电池企业。

  法拉电子:新能源汽车领域薄膜电容将是趋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