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威奥股份5月13日股价,城轨项目概念股有包括威奥股份吗?

2022-05-13 13:16 南方财富网

  5月13日消息,威奥轨道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4.25%,最新报6.08元,成交量9272手,总市值为23.89亿元。

  城轨项目概念股有包括威奥股份。

  2021年,威奥股份公司净利润-2.06亿,净资产收益率-7.45%,每股收益-0.53元。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轨道车辆内装产品、真空集便系统、金属结构件、模块化产品和车外结构件等五大类轨道车辆配套产品,涵盖客室/司机室内装、外饰件、车头、卫生间、风道系统、厨房系统、前端开闭机构系统、贯通道系统、照明系统、行李架、地铁折叠座椅、司机室遮阳帘、司机室后墙和门、VIP边柜、BC类件等各类细分产品,几乎囊括了轨道交通车辆内装配套产品的绝大多数类别,能够满足下游客户对于配套产品的“一站式”采购需求,公司是国内高速列车辆配套产品线最为丰富的企业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