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合成石墨概念股有中石科技吗?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8月6日)

2022-08-06 13:12 南方财富网

  8月5日收盘消息,中石科技收盘于15.32元,涨1.79%。今年来涨幅下跌-41.32%,总市值为43.03亿元。

  合成石墨概念股里有中石科技。

  2021年中石科技公司营业总收入12.48亿,同比增长8.6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1.61%;净利润为1.0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49%。

  公司客户迈锐、鸿富锦、昌硕、领胜、安洁科技和宝德等是世界知名手机制造商苹果公司的供应商,DICCo.,Ltd.、InterflexCo.,Ltd.是世界知名手机制造商三星公司的供应商,爱立信、诺基亚、华为、中兴均为国际知名的电信企业,这些优质客户为公司提供了足够规模的产品应用市场。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