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远航合金北交所拟发行方案

2022-04-11 15:17 南方财富网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远航合金(833914)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交所拟发行方案,发行底价为18.5元/股,募资用于年产2,500吨精密镍带材料项目等。

  2021年12月29日,远航合金报送了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2022年1月4日获受理,公司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国金证券。

  2022年4月8日,远航合金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议案》,发行底价为18.5元/股,按2021年基本每股收益1.12元估算,发行底价对应市盈率约为16.5倍。

  发行数量上,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500万股(含本数,不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包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在内,不超过2875万股。

  募集资金用途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年产2,500吨精密镍带材料项目”、“年产8.35亿片精密合金冲压件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分别为1.87亿元、2.11亿元、3515万元、3000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远航合金于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主要研发生产精密镍基导体材料系列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镍氢电池、镍镉电池及组合电池等,其最终下游产品包括电动工具、电动汽车、电动二轮车、信息通讯、电子产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