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观典防务4月26日在北交所终止上市

2022-04-26 10:46 小狮子财经

  “北交所转科创板第一股”观典防务(832317)将于4月26日在北交所终止上市,4月26日至5月12日进行跨市场转登记准备工作。一旦该项工作完成,转板上市基础性工作告一段落,这意味着观典防务5月中下旬登陆科创板是大概率事件。

  观典防务称,已收到北交所下发的《关于同意观典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函》,同意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北交所终止上市。

  观典防务称,在北交所终止上市后,将集中从北交所市场跨市场转登记至上交所市场,投资者所持本公司股票将从北京市场证券账户转入投资者本人的沪市证券账户(以下简称“转入证券账户”)。跨市场转登记准备工作从2022年4月26日开始,至2022年5月12日结束。

  投资者需在2022年5月12日前为转入证券账户办理好加挂资金账户、指定交易等交易结算手续。如投资者在2022年5月12日16:00前未申报,公司将向中国结算申请为其配发限制买入的沪市A股证券账户作为转入证券账户。

  另据介绍,观典防务托管证券公司做好投资者跨市场转登记的相关工作,需检查投资者的转入证券账户是否已办理指定交易、加挂资金账户等交易结算手续,未办理的投资者及时办理。对于配发的证券账户,如投资者未及时申请办理指定交易,托管证券公司应主动为其办理。

  观典防务是国内领先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也是国内最早从事无人机禁毒产品研发与服务产业化的企业,是专精特新“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去年营收2.3亿元,归母净利润7229万元,均同比增长25%以上。

  除观典防务外,翰博高新、泰祥股份拟由北交所转至创业板,均已经通过创业板上市委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