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小棉袄提交北交所辅导备案材料 去年净利润4058万元

2022-06-13 10:38 小小火车学财经

  6月13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小棉袄(836935)提交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广发证券。

  6月6日,小棉袄与广发证券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并于6月9日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了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公司提示称,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2333万元、3324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48.87%、49.35%,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不低于1,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均不低于8%,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小棉袄于2016年4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为客户提供基于电子商务业务的互联网品牌策划与传播、电商营销策划及执行、电商直播策划及实施、信息技术开发与运维等服务,主要客户群体覆盖办公、电器等制造业品牌,食品、母婴等消费类品牌及少量旅游企业客户。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2亿元,同比增长38.93%,净利润为4058万元,同比增长46.18%,扣非后利润为3324万元,同比增长42.49%。

  另外,截至6月10日,广发证券所保荐的北交所上市企业为0家,申报材料获受理企业有0家,进辅导期企业有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