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北交所IPO排队公司达135家

2022-07-01 10:39 蝴蝶风暴财富

  由于财务数据基期,北交所IPO申报和受理在6月30日达到高峰,今天获受理企业达到21家,创下北交所开市以来最高纪录。

  加上前几天受理小高潮,截至6月30日,排队公司数量增至135家,创历史纪录。其中,最近四天受理了59家。

  按照地区来看,135家排队公司中,江苏公司22家为最多;北京其次,有21家;紧接着是浙江和广东,分别有19家、14家公司;另外河南、山东、四川、安徽、上海五地的公司数量在5-10家,湖北、天津、湖南、福建等多地公司数量在5家以下。

  业绩方面,在排队公司利润水平整体不输已上市公司。135家排队公司2021年净利润中值为4420万元,而100家北交所上市公司该项数据为4275万元。

  另外在成长性表现上,94%排队公司去年实现营收增长,74%公司净利增长,两项数据分别较北交所上市公司高出10个百分点、12个百分点。

  保荐机构方面,申万宏源13单数量最多;中信建投紧随其后,有11单;东吴证券、开源证券、东北证券等6家券商所保荐的排队公司数量在5-1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