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农业银行短信提醒怎么取消?取消渠道如下

2021-09-30 10:24 南方财富网

  银行卡开卡的时候大都是开通了短信服务的,卡里面的资金流动可以通过短信获得,但是每个月会收取短信服务费,若是你不需要这个服务了,是可以取消的,下面来看看农业银行的相关规定。

  中国农业银行怎么取消短信服务费?

  1、登录掌银APP,点击“全部→助手→短信通知→维护/注销”(操作时将页面上显示的绑定手机号全部清空),关闭借记卡短信通知,无需验证K宝、K令。

  2、登录个人网银,点击“安全→消息服务→注销”,关闭借记卡短信通知,需要验证K宝、K令。

  3、请卡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前往全国农行任一网点办理,在线下营业厅柜台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取消手机信息通知服务业务。

  取消农业银行的消息服务功能,就可以取消农业银行每月两元的手机服务费,如果需要重新签约,可以按照以上介绍的取消的途径重新开通,或者去往银行柜台,在银行柜台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行短信业务的签约以及办理银行的其他业务等等。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中国农业银行怎么取消短信服务费这个问题能有更清楚的了解。需要注意的是若短信通知已欠费,需补交费用后,方可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