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业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如何找回

2022-09-26 11:14 蝴蝶风暴财富

  农业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1】密码忘记先不要急着一直尝试正确的密码,应该先仔细想想正确的密码。因为尝试密码的次数是有限制的(在输错密码时一般会显示剩余次数),如果一直没有输对,银行卡就会被自动锁定。

  【2】如果是农行借记卡的取款密码忘记了,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及银行卡到农行任一网点办理密码重置。

  【3】如果是手机银行APP、网银密码忘记了,则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或者网上银行自行修改。

  【4】如果是信用卡密码忘记了,可通过农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办理密码重置。

  农业银行卡密码被锁定怎样解除

  1.借记卡交易密码一日内在各种交易渠道连续3次输错会被锁定。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在我行任一网点均可办理密码解锁或重置(不可代办)。 此外,如您使用个人掌银,您可点击“首页→我的账户”,选择待解锁的借记卡,进入“借记卡详情”页面,点击“密码解锁”,输入正确密码并通过人脸识别后,办理密码解锁。

  2.信用卡密码连续输错3次将被锁定,您可拨打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99申请密码解锁或重置。

  温馨提示:为了您的资金和信息安全,请不要把您的银行账号、密码以任何方式告知他人,不要将银行发送给您的短信验证码以任何方式告知他人。

  
官方微信

农业银行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