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行还款晚了三天会上征信么

2022-09-29 10:12 小狮子财经

  农行还款晚了三天会上征信么?

  农行还款晚了三天是否会上征信取决于用户办理的信贷产品的性质,具体情况如下:

  【1】如果是农业银行信用卡,那么还款晚了三天并不会上征信。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是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的,通常情况下只要在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内完成还款就视为按时还款,并不会对征信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假设信用卡的还款日为当月12日,有三天还款宽限期的情况下,最迟可以在当月15日还款。

  【2】如果用户办理农业银行信贷产品是属于贷款,还款晚了三天的情况下是会上征信的。贷款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到了贷款合同所约定的还款日没有按时还款的,就属于逾期还款的行为,逾期记录是会被上传至个人征信报告的,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一方面会影响到以后的贷款申请,另一方面逾期还款还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

  但是不管是哪种情况,在没有银行授权的情况下延迟还款都是不好的行为。为了避免逾期还款的情况下发生,建议用户可以对自己办理的信贷产品开通相应的自动还款的服务。

  
官方微信

农业银行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