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享受长免息期

2021-01-07 10:23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享受最长免息期?

  信用卡免息期是指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要想享受最长免息期,应该选择在到账日后的几天进行刷卡消费,这样可以享受到的免息期通常长达四十多天,甚至五十多天。

  假设所在银行的到账日是每月的10号,如果1月9号刷了一次卡,那么,在1月10号以后的20天或者25天内就要把钱还完,所以,这个时间(快到到账日的时候)刷卡,不太划算。同样,如果在1月11号刷的卡,那么从1月10号开始计算在1月10号到2月10号刷了多少钱,在2月10号以后的20或者25天内要把钱还完(大概在3月5号),这时从刷卡到最后还款日,有最长时间的免息期,在改在49天或者55天左右,所以到账日后的几天内刷卡是最好的选择。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信用卡免息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提醒:不管能够享受到多久的免息期,按时还款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