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买单吧分期后不上传消费凭证可以不

2022-05-04 11:23 小红帽财经

  买单吧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端平台,主要是为了满足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户对支付、金融与生活服务的需求。当然无论用户是否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户,都是可以注册买单吧平台的账户的。那么用户在买单吧办理分期业务之后不上传消费凭证可以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单吧分期后不上传消费凭证可以不?

  不可以。

  一般情况下用户通过买单吧平台办理的分期业务就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分期业务是有严格的消费途径限制的,因此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会不定期要求分期用户上传相应的消费凭证。如果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收到了上传消费凭证的信息,就必须要按照交通银行的要求通过买单吧将分期的消费凭证上传上去,购物小票、POS签单、网购订单都是可以作为消费凭证进行上传的。如果持卡人没有按照要求上传消费凭证,那么银行是可以要求用户对分期账单进行全额提前还款的,并终止相应的分期服务。

  当然也并不是每一笔分期消费都是需要上传消费凭证的,只有在银行要求的情况下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才需要上传消费凭证。在上传消费凭证的时候,需要注意消费凭证的金额是和实际的分期金额相匹配的,不符合要求的消费凭证也是会影响到分期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