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交通银行卡可以异地注销吗

2022-09-15 09:14 小红帽财经

  交通银行卡可以异地注销吗?

  可以,交通银行卡在确认不需要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在开卡地注销,也可以异地注销,交通银行的回答是:在交行只有一张储蓄卡,或不符合自助销卡条件,可以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借记卡至全国任一交行网点办理销户手续。第三方存管、B股银证转账、不支持全国通存通兑的外币账户等不支持异地撤销,如卡上签约了此类协议,无法在异地办理销户。

  在交行持有多张储蓄卡,且该卡余额为0、电子现金余额为0,卡内除电子渠道签约协议外,无任何其他签约协议的,持卡人可以下载最新版手机银行注销银行卡销卡。但是预开户、已挂失或未激活的账户不支持通过手机银行销卡。

  销卡时若遗忘交易密码如何办理?

  【1】单位借记卡、分行发行的老版准贷记卡、国际借记卡、已销卡未销户的借记卡:因此类借记卡已不再对外发行,若遗失卡片或遗忘密码的情况下,无需进行卡挂失或密码挂失,可直接通过柜面、手持终端渠道的借记卡销卡销户功能进行处理。

  【2】若借记卡配置了实体卡片的,则客户丢失卡片或遗忘密码时,需要先行进行卡挂失或密码挂失后再行销卡。

  【3】若借记卡为无介质卡(未配置实体卡片),则不需要进行卡介质挂失,但遗忘密码时,需要进行密码挂失后再行销卡。

  以上说的银行卡是借记卡,就是不能透支的,若是要注销信用卡,需要先把卡里面的额度还完才能申请。银行卡申请注销的时候,工作人员可能劝你留下,只要坚持注销的态度即可。

  
官方微信

交通银行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