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交通银行基金赎回多久到账 赎回的钱在哪里

2022-09-26 09:01 三江聊财经

  交通银行基金赎回多久到账?

  基金交易日15点前赎回,货币基金一般下一交易日到账,其他类型基金一般3-7个交易日到账;交易日15点后或非交易日赎回顺延至下一交易日提交。不同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不同,再者是不同赎回时间也会影响到账的时间。

  投资者自己申请赎回基金之后,可以在赎回记录里面查看赎回款状态,如显示基金公司清算中需要耐心等待。由于基金公司的赎回款到达银行的时间不确定,因此无法估计具体的到账时间点,具体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基金赎回的钱在哪里?

  基金赎回确认到账后,资金将直接转入购买基金的借记卡内,请注意查看账户明细。

  基金是通过发售基金份额,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集中起来,形成独立资产,由基金托管人托管,基金管理人管理,以投资组合的方法进行证券投资的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集合投资方式。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若是要赎回基金,最好是在交易日下午15点之前申请。而基金交易日指工作日,不包括双休日和国家法定假日。

  
官方微信

交通银行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