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交通银行信用卡办卡进度怎么查

2022-08-09 16:17 萧哥细说财经

  怎么查交通银行信用卡办卡进度?

  可以通过交通银行信用的官网来查询,登陆点击进入就可以进入查询页面了。然后根据相关的提示输入自己卡片类型,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但是要注意了所填的号码一定要与申请时要保持一致,然后点击查询就可以看到相关的进度显示了。要是觉得这个比较麻烦的话,可以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电话来查询进度。

  友情提示:查询进度的显示以批准,补充资料和拒绝这三种情况。如果查询到显示你在申请已经审批了的话,那么就要注意查收交行所基寄出 的邮件了;要是查询显示在补充资料,那么你就一定要及时补充提交;要是你查到没有任何的信息的话,可能是你没有暂时没有到达交行的要求,要是申请失败也不要灰心,可以等到三个月后再次申请。

  网上支付有限额吗?

  网上支付有限额的,如您办理的是短信密码版网银,那么最高能支付5000元每天;要是办理的是证书认证版网银的话,网上支付每每天不能超过10000元。除以上限额外,当您在支付宝进行交易时,还会对你一部分网银交易额外设置每月额度只能在5000元以内的消费额度。要是你在消费的时候,单张卡片额度已经超过限额的话就会无法继续支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