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交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2022-08-18 14:18 一路都在说财经

  交通银行提额方法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普卡额度一般在1千到1万元左右,持卡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想要申请信用卡提额。但是,信用卡提额并不是随便就能提额的,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才能够更好的快速提额。

  信用卡提额是有着一定条件的,如果持卡人没有达到提额条件而且持卡人的资质较差,想要申请提额会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交行申请信用卡时需要持卡人有着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且持卡人需要持续使用信用卡六个月以上的就能够申请信用卡。

  持卡人在使用交行信用卡的过程中需要保证每月消费的账单总额度达到60%以上才能够申请信用卡。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较低尽量每月多次刷卡消费将信用卡额度消费完,这样对于申请信用卡提额会有很大的帮助。

  信用卡在消费过后想要申请交行的信用卡提额在3-6个月的时间内尽量不要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尽可能的按时全额还款,这样能够很好的体现你的良好还款能力,有利于信用卡提额。

  另外,信用卡消费时对于交行的新卡客户来说尽量不要在低费率的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新卡用户最好在大型商户或者超市进行刷卡,并且保证每月的刷卡次数以及消费的多元化。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