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和方法 多久出结果

2022-09-26 11:21 富贵八号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和方法

  【1】如果有工作请写真实的工作信息,没有稳定工作也一定要填写有工作单位;

  【2】职务公职、财务或技术类等稳定工作会比较受银行欢迎;

  【3】申请人的手机号保持畅通,银行在进行审批时会拨打申请人所填写的手机号或座机号码;

  【4】征信良好、资产富足以及社保缴纳情况且学历较高更利于额度和下卡速度。

  在申办条件方面,普卡和金卡都需要申请者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收入证明(加盖公司财务章的证明或是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银行流水账单原件)、居住证明、或者提供本人与公司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在提交了上述三个证明之后,银行会按照既定的审核程序,最终决定是否批卡、批什么等级、多少额度的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多久出结果

  15个工作日。

  交通银行网上申请交行信用卡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进行审批。也就是说你提交申办材料15个工作日左右会接到银行发卡通知,请主卡申请人持本人和副卡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到当地发卡银行领取卡片,并办理相关手续,不可委托他人代办。若20个工作日(含)之后未接到银行发卡通知,或申请人对银行通知领卡不予回应,将视为本次申领无效,所提交资料不退还。因填写申请不规范需要重新填写、提交资料不全需后续补充等自身原因造成的时间延误不计入15个自然日内,遇法定节假日顺延。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