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怎么做能提升

2022-09-26 11:24 财富圈那些事儿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交行信用卡一般可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根据卡片种类的不同,信用卡额度也会有所差别,其中普卡的额度为2000元到50000元之间;金卡的额度在2000元到100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相对更高。

  但是上述额度只是一般情况,综合了广大持卡人以及卡类上下限的考虑,具体额度与申请者的资质条件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交通银行给予持卡人授信额度时需要考虑到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以及用额范围等情况。

  一般来说,申请者的资质条件越好,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就会越高、下卡速度也会越快,但就算初评额度不高也不用担心,只要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后续会进行提额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1、多使用信用卡消费,消费额度每月能够达到总授信额度的60%以上有助于提升额度;

  2、刷卡消费的内容多元化也有助于提额,所以能够使用信用卡支付的尽量使用信用卡支付;

  3、要持续使用信用卡,如果要提升额度,最好是连续半年都刷卡消费,如果中间有一个月没有进行刷卡消费也是会影响提额的;

  4、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一旦逾期想要提额就比较困难了。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