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国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怎么取

2022-09-07 09:45 茄子侃财经

  中国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

  中国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开通了手机银行的客户,在ATM机扫码取款就可以无卡取款。客户需要在ATM机页面上寻找无卡、折取款,点一下扫码取款后按步骤操作。未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不可以无卡取款,只能带身份证件、银行卡到柜台取钱。若客户提款金额比较大,那么不可以无卡取款,各家银行都是会限制无卡取款的金额,大额提款也需要客户带身份证件、银行卡在银行柜台办理。以上就是中国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相关内容。

  中国银行怎样无卡取款

  1、首先需要客户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登录成功以后在页面寻找“无卡取款”;

  2、随后选择“ATM无卡取款”;

  3、选择需要提款的银行卡账户,依照页面的显示输入无卡取款的信息以及提款金额;

  4、最终依照提示输入各种验证码及密码就可以进行预定,随后前去中国银行ATM通过“登录密码取款”功能办理取款。

  本文主要写的是中国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有关知识点,内容仅作参考。

  
官方微信

中国银行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