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银活期宝可以随时取出吗 赎回什么时候到账

2022-09-16 10:07 小笔财经观

  中银活期宝可以随时取出吗?中银活期宝的赎回规则是怎么样的?赎回一般几点到账呢?

  中银活期宝可以随时取出吗?

  可以。中银活期宝相当于活期理财工具,没有封闭期限制,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申请赎回资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中银活期宝赎回包括快速赎回和普通赎回,具体赎回的到账时间和额度限制不一样。具体如下:

  【1】 快速赎回:

  中银活期宝自然日快速赎回的限额为1万元,快速赎回的到账时间一般在两小时内立马到账。快速赎回的份额无法享受当日所产生的投资收益。

  【2】 普通赎回

  交易日15:00之前发起普通赎回,赎回款将于T+1日到账,可享受赎回当日的收益。如果是在交易日12:00之后的赎回申请,将作为T+1日的赎回申请,T+2日赎回款才会到账,如果遇到节假日的话,赎回到账时间会依次顺延。需要注意的是,普通赎回的话,是不会首先赎回额度以及次数的限制的。

  不管是快速赎回还是普通赎回,在赎回的过程中都不会产生手续费等交易费用,用户如果想要投资中银活期宝内的货币基金的话,一定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 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投资者在进行投资理财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投资,避免上当受骗,中银活期宝是互联网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银行的手机银行APP进入投资理财页面,输入购买金额,提交申购申请。

  【2】 由于中银活期宝的快速赎回份额为1万元,普通赎回的到账时间为“T+1”日,所以投资者最好提前做好资金安排。

  以上为中银活期宝赎回规则的介绍,简而言之,中银活期宝可以随时支取,如果支取资金在1万元以内的话,可以直接选择快速赎回模式,资金会在2小时内到账;如果支取额度超出1万元,可以选择分批次快速赎回,或者直接一次性普通赎回,无法立马到账。

  
官方微信

中国银行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