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国银行房贷扣款一天扣几次

2022-09-24 14:16 财经搜罗站

  中国银行房贷扣款一天扣几次?

  中国银行在房贷还款日当天一般是最多扣款2次,即第一次扣款失败之后,还会在还款日当天发起第二次扣款。若是第一次扣款成功了,就不会进行第二次扣款了;若是第一次扣款失败了,是会通过短信的方式提醒用户的,这个时候用户需要及时将资金存入到房贷还款的银行卡账户里面,等待系统的第二次扣款。

  一般情况下中国银行房贷扣款的时间分别是在还款日早上营业开始前和每日晚间18点。即在贷款账户应还款日早上营业开始前进行一次自动扣款,在当天营业结束后进行第二次自动扣款,正常情况下每日晚间自动扣款18点开始。为了避免逾期情况的发生,建议用户一定要及时将资金存入银行卡账户里面。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在房贷还款日两次都扣款失败了,建议用户要马上联系银行进行还款,否则一旦逾期就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官方微信

中国银行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