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建设银行卡输错三次密码多久可以再用

2022-09-07 14:20 大耳朵财讯

  建设银行卡输错三次密码多久可以再用

  24小时后可以在用,建设银行在手机上输错密码三次需要等24小时自动解锁,如果是在ATM机连续输错三次则不会自动解锁。第二种情况的话就需要自己带上相关的有效证件去银行办理解锁才行。

  建设银行相对其它银行而言,其对银行卡输入密码错误的处置更加严格和果决一些,一旦用户密码连续三次输入错误的话,那么该银行卡就会被暂时冻结。如果是在手机上连续三次输入密码这种情况是相对而言没那么严重的。

  一般你的银行卡会24小时无法使用。等过了这个时间点后银行卡还是能够恢复正常使用的。而如果一旦是在ATM机连续三次输入错误的密码的话,那么这种情况你的银行卡将没有时间限制的不能使用。甚至银行卡还可能被ATM机吞卡。这种情况是十分严重的,你是需要带上相关的有效证件去银行才能将你的银行卡解锁。

  银行卡这么重要的东西,不仅是持卡人要对其进行保护,银行也应当对其进行保护。虽然建设银行设置的三次错误密码就会暂停该银行卡的使用有点严苛,但是这也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持卡人的财产安全,这我们还是能够理解的。而且如果是在手机上连续三次输入错误密码而急着用的话,那么是可以通过重置密码而解锁的

  建设银行卡输错密码三次多长时间解锁

  不会自动解锁,需要本人去柜台解锁,储蓄卡取款密码连续输错3次会被锁定且不会自动解锁。锁定后将影响卡片使用。户主须持本人身份证件、储蓄卡至全国任一网点解锁或重置,不可代办。因取款密码涉及账户资金安全,仅网银盾客户可通过个人网银重置账户密码,重置人民币活期余额在5万元(含)以下的网银签约储蓄卡(除陆港通卡)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