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多少怎么算

2022-04-07 10:05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指的是信用卡账单生成之后在还款日之前,持卡人可以向银行申请把这笔账单平均分为若干期来还,这样可以减轻当期还款的压力,但是会产生相应的手续费。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3期0.75%、6期0.70%、10期0.65%、12期0.60%、18期0.60%、24期0.62%。每月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月费率。申请账单分期之后可以按时还款,也可以提前还款,但是不能超期还款。

  账单分期的收费方式举例说明:

  李小姐的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15日。1月15日出账单后,当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额为1万元(均为人民币消费金额),她申请对全部应还款额中的9000元办理6期账单分期,每月账单情况如下:

  1月账单应还款额:1000元(当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额—账单分期金额);

  2-7月账单每期应还款额:1563元(每期本金1500元+每期分期手续费63元)。

  若是提前终止或取消账单/消费/现金分期,剩余的未偿还本金将一次性计入下一期账单,应于该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前偿还剩余的全部本金和该期手续费,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不予退还。

  需要注意的是,建行信用卡分期分为:账单分期,现金分期,购车分期及消费分期,不同的分期方式手续费也不同。要不要申请账单分期,看持卡人自己的情况来定,毕竟账单分期有好也有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