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建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办理?方法如下

2022-04-11 09:13 南方财富网

  有时候使用信用卡过于频繁,容易导致信用卡账单数额较大,信用卡持卡人无力一次性偿还。因此,不少银行都针对信用卡账单推出了信用卡分期业务。通常情况下,只要当月信用账单达到500元就可以申请分期了。那么建行信用卡分期要怎么办理呢?

  建行信用卡分期怎么办理?

  【1】微信公众号办理: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绑定个人信用卡,依次选择“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分期”即可。

  【2】手机银行办理:直接打开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信用卡页面,找到信用卡账单,点击“账单分期申请”即可。

  【3】网上银行办理: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账户,选择“信用卡查询-查询已出账单-申请账单分期”。

  以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为例:

  【1】登录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点击“信用卡”;

  【2】进入信用卡页面之后,在信用卡管理下方找到“分期还款”;

  【3】页面跳转之后,点击“账单分期”;

  【4】选择好分期期数以和分期金额后,进入到下一步;

  【5】再次检查相关的分期信息,点击“确定”即可。

  除了以上办理方式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短信、电话银行以及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需要注意的是,办理账单分期是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