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标准如下

2022-06-14 09:00 老白点金

  信用卡有一个分期还款功能,当持卡人无法按时还清当期欠款时,就可以选择信用卡分期来缓解还款压力,而信用卡分期通常是需要收取分期手续费的,那么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呢,下面我以建行为例。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1.分3期,每月手续费为0.75%;

  2.分6期,每月手续费为0.70%;

  3.分10期,每月手续费为0.65%;

  4.分12期,每月手续费为0.60%;

  5.分18期,每月手续费为0.60%;

  6.分24期,每月手续费为0.62%。

  另外在2022年4月1日-6月30日,持卡人成功办理6期(含)以上期数账单分期,享手续费率7折起。

  至于持卡人选择分多少期,可根据持卡人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当然信用卡也不建议经常分期,经常分期可能会导致信用卡被降额,那就不太划算了。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需要拨打银行客服的电话申请提前终止分期。

  提前终止分期需要一次性将剩余的所有各期本金和各期手续费进行支付,分期的手续费是不可以退还的。

  如果用户信用卡额度超限,信用卡逾期,信用卡被锁定等情况,是不可以申请账单分期的,需要先解除信用卡的异常状态,才可以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