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建设银行信用卡限额怎么改?在哪设置

2022-09-08 09:27 胡V看市场

  信用卡限额在哪里设置?

  一般银行的信用卡限额设置渠道有以下三种:

  【1】 手机银行APP:用户登录手机银行APP后,进入信用卡卡服务页面,在页面内找到额度调整或者卡设置相关服务入口,按照系统提示设置单笔限额、日限额即可。

  【2】 网上银行:用户如果开通了开卡行的网上银行,也可以登录后通过信用卡管理页面内的额度管理等相关功能进行调整。

  【3】 微信公众号:银行的信用卡中心都会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内的菜单栏进入信用卡调整页面,再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即可。

  由于各行的信用卡限额设置方式会有所差异,但都是大同小异的,以建设银行信用卡为例,其具体的限额设置流程如下:

  【1】 打开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在首页点击“信用卡”;

  【2】 进入信用卡页面后,点击“卡服务”;

  【3】 进入“我的应用”页面后,点击“额度调整”,按照操作指引完成调整即可。

  以上为信用卡限额的相关设置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整信用卡刷卡消费限额,避免个人无节制消费,降低信用卡被盗刷的风险。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