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建行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技巧

2022-09-09 09:56 123财经看点

  建行信用卡账单日可以改吗?

  建行信用卡的账单日是可以修改的。且每年只可以修改一次,但是要注意两次账单日的修改时间间隔不可以小于一年。比如说,持卡人第一次修改账单日是在2020年9月1日,那么,持卡人下一次再修改账单要在2021年9月1日之后才可以修改。此外,如果持卡人已经满足修改信用卡账单日的条件,直接拨打电话95533,语音回复“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即可。

  怎么修改最好了?

  信用卡还款日期是可以通过修改账单日的方式进行调整的。修改信用卡账单日之后可以延长还款时间,也就相当于获得免息机会。比如说你的账单日是在每月10号,在你已经满足可以修改账单日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在出账的前一天也就是9号的时候,将信用卡账单日更改为每月8号。那么,这个月10号当天就不会出账单,需要等到下个月8号才会出账单,就相当于免息期多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