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光大互助会会员是什么意思?光大互助会会员可以取消吗

2022-04-17 09:11 吾浦谈财经

  光大银行作为全国性大型银行,有着极为庞大的用户群体,此前针对优质的光大信用卡用户推出了会员专享服务,那么光大互助会会员是什么意思?

  光大互助会会员是什么意思?

  光大银行互助会是针对优质的光大信用卡用户推出了会员专享服务,同时还可享受相应的保险服务。其实就有点类似于相互宝这样的保险,它主要可以为我们提供以下四项服务。

  【1】专享全球旅行及医疗救援服务。

  【2】专享电话家庭医生服务。

  【3】专享IMO住院医疗意见。

  【4】专享癌症互助金救助。

  光大互助会的年费是15元/月,按年缴费,一次性扣除180元,到期自动续费。如果说,我们在有效期内使用了全球旅行及医疗救援服务、电话家庭医生服务、IMO住院医疗意见及癌症互助金救助4项服务中任意一项,则互助会的会费不支持退还。

  光大互助会会员怎么退

  光大互助会180元能退,客户可以拨打互助会的客服电话,要求人工客服办理退费,客户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信用卡卡号,大概3-5天之后,这笔费用会直接退回到信用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