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光大信用卡宽限期是多少天?几天时间是到几点

2021-09-07 09:42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信用卡宽限期是多少天?

  根据光大银行官方客服的回复,光大信用卡宽限期是3天,如果我们的信用卡账户正常的客户,那么不用单独进行申请就可以享有3天延期还款,这个时间和其他银行差不多,都是比较短的。因为根据银协公布的《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成员单位应为持卡人提供一定期限的“容时服务”,还款宽限期自到期还款日起至少3天;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应当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

  也就是说,我们这三天的宽限期内将钱还上了,那么就属于正常的还款,不算是逾期,不会产生各种额外费用,也不会上报征信系统影响我们的个人信用。

  但我们要注意的是,我们需要在延期还款最后一天24:00前按账单金额还入信用账户并成功到账,否则会收取违约金、利息等费用。也就是说若信用卡还款日是20日,信用卡的延期还款截止时间为23日24:00。而且对于乐惠金卡、智能商务信用卡这样按日计息的卡种,是没有延期还款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