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兴业消费金融家庭消费贷好批吗?额度有多少

2021-08-24 09:43 南方财富网

  兴业消费金融家庭消费贷好批吗?

  兴业消费金融家庭消费贷是比较好批的,只要用户能满足一定的贷款条件都是可以申请到该款贷款产品的。如果申请者个人征信良好,那么提交较为丰富的个人资料之后则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贷款。而且家庭消费贷属于门槛比较低的产品,是一款无抵押无担保、服务方式灵活、审批速度快的小额贷款产品。

  开放申请的年龄范围是22-55周岁,申请贷款时然后提供个人基础的信息就可以的。不过用户个人资料没有提交完全的话,则该款贷款产品也不是特别好下款的。特别是申请者在征信出现问题,或是个人资质不符合产品要求的时候,则是完全无法处理的。

  兴业消费金融家庭消费贷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万,使用周期最长可分3年。是特别适合普通家庭消费者的,申请者在成功申请到该批贷款额度之后,则可以用于家庭旅游、婚庆、教育、装修等消费用途。不管申请者的使用周期最长可分3年,而且申请者可以自由选择6个月、12个月及最长达36个月的贷款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