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招行闪电贷可以循环使用吗

2022-01-08 16:41 南方财富网

  招行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个线上贷款产品,通过手机银行线上渠道向客户发放。

  招行闪电贷可以循环使用吗?

  招行闪电贷可以循环使用,支持一次性放款及可循环式放款,最长可以贷款5年,在贷款期限内,贷款人可以循环使用额度范围之内的资金,可以还了再借。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放款速度快,最快60秒即可完成贷款审批。

  招行闪电贷属于信用卡贷款,不需要抵押,无需提供任何抵押及担保,也不需要提交任何书面材料,只需招商银行的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专业版点击申请,审批通过后立即发放至招商银行的借记卡活期账户。

  招行闪电贷的还款方式有:按月付息到期还本还款法、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一次性还本付息还款法,贷款人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就行。

  招行闪电贷适合有小额贷款需求的人,若是贷款买房或者是贷款买车的话,是不能用闪电贷的,必须去银行营业点申请对应的贷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