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金葵花卡怎样终身免管理费

2023-01-30 10:34 财经搜罗站

  金葵花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银行卡,具有多项特殊功能,比如说尊贵服务白金品质、全国机场贵宾登机以及免费800热线服务等等增值服务。那么,当储户办理了金葵花卡后,怎么样才可以免终身管理费呢?

  金葵花卡怎样终身免管理费?

  招行金葵花卡账户管理费 法取消,只有月日均资产达标(大于或等于50万人民币)或满足当地减免条件才可以免收。换言之,若储户想要金葵花卡终身免管理费,就需要金葵花卡的月日均资产达标。当然,若储户不想要支付每个月150元每卡的账户管理费,也可选择前往银行柜台注销该卡。

  其中,月日均资金=自然月每天资产相加/当月天数,即储户存入金葵花卡的资产越高,则当月需要存放在金葵花卡中的天数越少。另外,对于新开或升降级为金葵花卡的储户,招行规定有6个月的体验期(包含开卡当月),在这6个月中不会计收账户管理费。

  举个例子,储户在1月份开通金葵花卡,则1到6月不计收金葵花账户管理费,7月起若账户资产不达标,8月就会收取7月的账户管理费。

  
官方微信

招商银行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