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有大学生可以办的信用卡吗

2021-01-07 10:07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有大学生可以办的信用卡吗?

  招商银行有大学生可以办的信用卡,叫做英雄联盟信用卡校园版。招商银行推出的英雄联盟信用卡包括英雄联盟信用卡、英雄卡面信用卡、英雄联盟电竞信用卡。又分为英雄联盟信用卡与英雄联盟信用卡校园版,校园版就是针对大学生推出的。

  英雄联盟信用卡校园版同样有多重卡面选择,而且卡面上的图片是英雄联盟里面的各路英雄,相信总有你想要的那一款。除了引人瞩目的卡面设计外,凭借丰厚权益,为年轻持卡人带来了多重惊喜。

  英雄联盟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覆盖购物、美食、娱乐、积分等多方面的尊贵礼遇,在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上享受美食周三五折、超低价影票。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招商银行有大学生可以办的信用卡吗这个问题有了明确的答案,大学生若想申请招商银行的英雄联盟信用卡,可以去网点申请,也可以在招商银行官网的信用卡里面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