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组合贷款有一个不通过怎么办

2022-01-18 08:55 南方财富网

  组合贷有一个不通过怎么办?

  出现组合贷有一个不通过的情况,客户可以先联系经办银行/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询问缘由。

  如果商贷批了,公积金贷没批,看看是不是公积金缴存情况未达要求,如果的确是连续缴存公积金未满要求时间,那客户只能放弃了,不如重新申请纯商业贷款。

  如果公积金贷批了,商贷没批,看看是不是提供的收入证明不足,银行流水需达房贷月供两倍以上才行,尽可能多准备一些财力方面的资料。

  其实要是提供的资料不全,那只要将资料补齐就行了。而客户需要注意,也可能是给一方提供的资料出错了,毕竟审核的是同一套房子、同一位借款人,一个通过一个不通过的情况还是少见的。对此,需赶紧将正确的资料提供上去。而问题解决后审批应当就能通过。

  组合贷款虽然贷款额度高,但由于是两种贷款的组合,那么所涉及的机构比较多,流程比较复杂,申请的周期比较长,而且组合贷款需要同时符合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条件比较多,所以组合贷款也是优劣势明显。所以不管选择哪种贷款方式,大家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