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长沙组合贷款多久可以放款下来

2023-01-30 10:39 投资点金手

  组合贷款是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的结合,主要是弥补公积金贷款不够买房的情况,很多购房者申请组合贷款后比较关心多久可以放款下来,那么长沙组合贷款多久可以放款下来呢?

  长沙组合贷款多久可以放款下来?

  长沙组合贷款的放款时间是没有统一标准的。“开发商或借款人办理抵押”环节,由开发商或借款人前往长沙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该环节办理所需时间不受长沙公积金管理中心控制。抵押登记办完后,即进入放款流程。整个贷款流程涉及多个部门和环节,部分环节办理时间不受长沙公积金管理中心控制,故从贷款申请到放款所需时间无统一标准。商业部分的放款具体需以商业银行告知为准。

  长沙组合贷款办理流程:

  1.借款申请人向公积金中心提供资料。

  2.公积金中心管理部前台收件、录入。

  3.贷款审批(住房公积金贷款由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由商业银行审批,抵押物是否符合要求由担保公司审批确认)

  4.签订借款及抵押担保合同(公积金中心根据双方最终的审批结果通知借款人)

  5.办理抵押及担保手续

  6.公积金中心和商业银行放款。

  申请组合贷款需同时符合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商业贷款申请条件可咨询各商业银行,公积金贷款条件可以咨询长沙公积金管理中心。

  
官方微信

银行贷款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