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微博备用金怎么开通?微博备用金入口在哪

2022-04-13 09:03 南方财富网

  微博备用金是微博借钱里的一个期限小额免息贷款,微博备用金类似于支付宝备用金,不过微博备用金的免费使用时间是14天,那么微博备用金怎么开通呢?

  微博备用金怎么开通

  1、在手机上下载新浪微博App,注册账户登录完成个人信息认证。

  2、然后点击“我的”找到微博钱包。

  3、进入微博钱包页面找到“金融理财”,然后点击“借钱”。

  4、在“借钱”页面就可以看到微博备用金。

  5、如果没有弹出微博备用金的窗口说明没有资格,如果弹出微博备用金的窗口只需要填写申请信息就可以申请提现。

  微博备用金一般只对新用户开放,另外也会不定时的限时开通。在微博备用金借款后只有14天的免息期,在14天内需要还款,以免出现逾期的情况。

  微博备用金怎么还

  微博备用金使用者想要还款的话,需要下载并且登录新浪微博APP。然后在微博首页找到【我的】并且点击,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微博钱包】—【借钱】并依次点开。随后,用户可以看到微博备用金【去还款】选项,点击【去还款】—【立即还款】就可以完成微博备用金还款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