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车贷贴息贷款是什么意思?车贷贴息有套路吗

2022-12-12 10:13 蝴蝶风暴财富

  车贷贴息贷款是什么意思?车贷贴息有套路吗?

  车贷贴息贷款是什么意思?

  其实贴息就是国家为扶持大家办理车贷,对该汽车贷款实行利息补贴,这就是车贷贴息贷款。毕竟汽车金融公司车贷利率都比较高,但是现在车贷申请方式又比较多,为了吸引申请人,汽车金融公司车贷就会有一些优惠活动,比如车贷贴息。消费者在汽车公司买车,可以在银行贷款,由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并替消费者担负全额贷款利息。如此下来,消费者相当于借钱买车,比正常的贷款购车节省高达车价总额7%左右的费用。

  车贷贴息有套路吗?

  其实,大家平常所说的零利率,就是因为有汽车金融公司贴息,申请人不用支付车贷利率,仅支付手续费用就可以了一般贴息活动,4S店可能有些条件,比方说车价不能谈,收金融服务费等等这些套路在里面。又或是车时银行的信用卡贷款,可以降低利息都是车贷贴息的一种,相对来说消费者的确是享受到了一定的优惠。

  
官方微信

汽车贷款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