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一般多少额度?5万以上

2022-07-12 15:52 分秒汇财经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一般多少额度

  根据以往授信额度来看,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但具体的额度还需要以实际审批为准,通常白金信用卡的审批会更加严格。银行会根据我们提供的工作收入证明、资产证明、征信情况的各方面来对我们的资信情况进行审核。如果我们有良好的还款意愿,也有足够的财力支撑,那么我们能够申请到的额度也就越多,审批也更容易通过。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权益

  【1】白金商旅礼遇

  每自然月计积分交易达3000元之日起,次月月底前搭乘航班可享受理赔。即符合交易条件使用中信i白金信用卡通过指定订票渠道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全额支付机票款,航班延误2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机票款。

  【2】白金出行

  使用中信i白金信用卡全额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可免费获得高额意外保险。i白金卡保额高达500万元人民币,同行配偶及子女齐享。

  【3】白金专人服务

  设立24小时全球白金贵宾专线,为客户提供多种语言的服务。拨打白金贵宾专线,就可邀约预订各类中信信用卡专属服务,并获得有关信用卡使用的各项帮助。

  其实,自2017年3月起中信银行对白金信用卡已经进行了全新升级,针对航班延误提供两档,持卡人使用中信白金信用卡购票乘机,航班延误2小时可最高获赔1000元,航班延误4小时可最高获赔2000元。

  中信白金信用卡年费怎么免

  中信银行白金精英卡的年费为480元,白金尊贵卡的年费为2000元,办理第一年必须缴付全部年费,从第二年开始可以通过信用卡积分兑换的方式来免年费,另外中信白金卡附属卡的年费可以减半。其中尊贵卡主卡需要45万积分才可以免年费,附属卡需要22万积分;精英卡主卡需要6万积分才可以免年费,附属卡需要3万积分才可以免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