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信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2022-07-29 14:37 蓝猫财经搜罗站

  中信银行无抵押贷款好吗

  1、资金力量

  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是股份制商业银行,从资金力量上来说,中信银行属于实力比较强大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的无抵押贷款最高可贷款额度达到了50万,跟其他银行的贷款额度比较,属于较高可贷款额度。

  2、申贷条件

  想要申请中信银行的无抵押贷款,借款人需要满足这些申贷条件:申请人可以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申请人可以提供有效居住证明;申请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偿还贷款的能力。

  从申贷条件上来说,中信银行的无抵押贷款申贷门槛并不算高,通过率也比较高。

  中信银行无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

  借款人想要申请中信银行的无抵押贷款,可以选择去柜台办理,也可以选择全程线上办理。贷款流程为:借款人提交申贷资料-银行审批-复审-然后放款。流程比较简单,不需要借款人提供复杂的资料,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