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薪惠金申请条件有哪些?申请下来了怎么使用

2022-07-10 09:44 大脸怪财经观察

  薪惠金产品是广发银行为代发工资、社保、借记卡的客户推出的一款基于虚拟信用卡账户的现金分期产品。

  薪惠金申请条件有哪些?

  【1】申请需持有广发银行借记卡(含社保卡),且为借记卡一、二类账户。

  【2】在用户申请广发银行薪惠金期间,借记卡或社保卡账户需为正常状态。

  【3】申请者个人信用状况良好,需达到广发银行的审核要求。

  【4】申请者在申请薪惠金时具有稳定的工作、较好的收入,此外还需要符合未持有广发银行信用卡这一条件。

  注:用户符合了上述条件后,是否申请成功以评估结果为准。

  薪惠金申请下来了怎么使用?

  用户成功申请到广发银行薪惠金之后,额度会直接转入客户在广发银行的一类账户的借记卡账户中。用户在收到贷款额度之后,则可以通过借记卡进行消费使用,也可以使用借记卡进行取现等使用。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薪惠金申请条件有哪些 薪惠金申请下来了怎么使用”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果银行发现用户将该额度用于投资、理财,则广发银行将会要求用户全额还款,并收回薪惠金的使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