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白金卡通常都在5万以上

2022-07-11 08:55 蓝天看财经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广发银行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其信用卡产品极为丰富,一直是受到大家的关注。信用卡不仅可以用来提前消费,还能有各种优惠活动,不过对于想要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来说,能够申请到多少额度是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根据广发银行客服回应,在广发银行首次办卡批核的额度会因卡片的等级不同而所有差异,一般情况下普卡为3000千起,金卡为10000起。

  白金卡额度通常都在5万以上,不过根据广发银行介绍,目前新申请客户白金卡的起始额度为2万元。

  不过,最后我们能申请到多少额度,还是会根据我们的个人综合情况,以及市场金融环境、银行内部等多方面的进行审核,最终的结果,我们要以银行的审批为准。

  当我们申请信用卡之后,如果额度不够用,其实还可以向银行申请调整额度,首次申请额度调整需开户满6个月,卡片状态正常,限主卡人申请,最终能否申请成功以审核结果为准。

  除了这种永久额度,信用卡还会有临时消费额度,临时消费额度调整一般有效期为30-60天,额度提升部分只限用于消费,不能办理分期或提现,可满足我们短期内的大额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