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不能微信支付怎么回事?原因如下

2022-01-24 10:24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为什么不能微信支付?

  【1】信用卡不支持:并不是所有信用卡都支持微信使用,有的信用卡是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平台的支付。

  【2】信用卡未开通快捷支付:信用卡如果没有开通快捷支付功能,就无法通过微信付款。

  【3】信用卡额度不足:如果之前信用卡是可以支付的,但突然不能使用了,可能是信用卡剩余额度小于支付金额,通过微信使用信用卡支付时就会失败,这时候我们可以先还一部分,若是无法还款,那就只能申请临时额度。

  【4】超过消费限额:信用卡消费是有限额的,分为单笔限额、单日限额、单月限额三种,具体限额以银行为准,每个银行的限额不同,超过限额则不能进行支付,所以我们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进行消费。

  【5】信用卡被冻结:当信用卡出现被冻结、止付或是过期等情况,也会导致支付失败。这就需要我们联系发卡行进行解冻或是换卡。

  【6】信用卡不支持微信转账:如果是通过转账或是红包的方式在微信上进行消费,那么就无法进行支付。因为在微信上转账或是发红包,只能使用我们储蓄卡中的资金,不支持使用信用卡,否则可能会出现套现行为。

  以上就是信用卡不能微信支付的几个原因和对应的解决方法,如果我们不能确定的话,建议直接拨打信用卡发卡行客服热线咨询客服,并寻求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