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广发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2022:绿色出行优惠

2022-07-26 17:41 大耳朵财讯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广发银行信用卡的支持与厚爱,为给您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我行计划自2022年9月1日起广发车主信用卡“高速通行优惠”活动将调整为“绿色出行优惠”活动,详情见下:

  1. 活动对象:广发车主信用卡产品,详情请参见表1

  2.活动时间:

  首期为2022年9月1日 -2022年12月31日,后续请以广发银行“发现精彩”APP(以下简称“发现精彩”APP)—首页—车生活—车主卡专区公示为准;

  3.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活动对象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有机会享该自然月高速通行类或充电类消费20%返现,每人每月高限返50元。标后返现将于次月底前以免还款签账额形式返还至客户名下车主信用卡账户内。

  (1)每自然月内登录“发现精彩”APP—首页—车生活—车主卡专区领取当月返现资格,成功领取后可通过“发现精彩”APP—首页—更多服务—生活—我的活动中查询;

  (2)每自然月计积分消费累计金额大于等于1000元(撤销、退货、风险商户交易如不计积分商户等将剔除奖励);

  表1:“高速通行优惠“活动调整前后:

  以上产品活动拟2022年9月1日开始执行,如上线时间有调整,请以正式上线后官方渠道发布为准;活动详情以银行正式发布的细则内容为准,详细可于上线后通过“发现精彩”APP- “首页”-“车生活”-“车主卡专区”查询。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